你会遇见谁,早就命中注定了

我们知道,并不是每段感情都能开花结果。我何其幸运,茫茫世界遇到你;我又如此遗憾,兜兜转转还是丢了你。



很多时候,我们规划好了路线,憧憬好了未来,却还是在转角间各奔东西,曾经说好一起到的未来,总有一人提前离场。



昨天看到一位听友在后台的留言:“或许我们没有相伴到老的幸运,但只希望在转角的时候能不留遗憾。因为你,让我所有的笑与泪都有了意义。”

我们总会在分别时疑惑,为何爱的如此用力,结果却还是不如人意。

或许是太过用力,让彼此感到疼痛;或许是太过小心,让彼此生了隔阂。

我们总是贪心的奢望更多,却忘记很多时候你越竭尽全力,越是无能为力。

后来,我们才渐渐明白,缘分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,每一次选择都会为你打开不一样的世界,许多感情就在冥冥之中,有了结果。

缘起缘灭,人来人往,我们可以选择,但很多无奈却不是意志能决定的。


有些人,明明相遇很早,却还是看着彼此的背影渐渐走远;

有些人,或许从未想过,但就这么误打误撞的走过了一生。

情深缘浅,相知相伴,擦肩而过,咫尺天涯。或许每个人都会遇到那样一个人,猝不及防的相遇,然后成为一生的挂念。

是谁说,感情可以用理性控制,真正的爱从来都是喷涌而出,无法抑制的。不停地劝诫自己要放下,要忘记,要做回真正的自己,但对方的一点动作,便是撕扯般的疼痛。

谁不渴望长久的感情,只是很多结局,自己从没有预见的能力。

生命最精彩之处,便是这些无法预知的未来。

离别像一个节点,离别后的我们渐渐走上不同的道路,或许我们熬得过距离,却经不起时间;或许我们经得住时间,却看不得彼此的变化,再好的感情,都像田间的麦穗,割了一茬,又生一茬。

北岛曾说过:“你没有如期归来,这便是离别的意义。”

感谢曾经的相遇,让我们看到彼此最幸福的模样;感谢曾经的笑与泪,让你我的回忆变得生动。

所有的相遇,都是猝不及防;

所有的结局,都是蓄谋已久。

也许我们有缘相遇,却无缘相守,但曾经爱过,便已足够。缘来时,好好珍惜,缘灭时,洒脱放手,每一段感情都值得被珍视,每一个爱人都应该被铭记。



首页 小白的由来 余生很长愿你安好 爱落红尘 忆有余温 因爱且行且珍惜 青春不在提起 你会遇见谁